• 2023-07-12
  • 0

7月12日上午,我校与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员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冯世勇、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牧其尔出席仪式,双方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我校国内合作处副处长郑大好主持。

(冯世勇致辞 摄影 张煊棋)

冯世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牧其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内合作开展情况。对于此次合作,他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深化对合作重要性的认识。此次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合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法学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为国家法治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强化协议落实,推动各项合作见实效。三是要加强常态化交流沟通,根据实践需求持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四是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服务地方法治建设和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牧其尔致辞 摄影 张煊棋)

牧其尔在致辞中对法大给与此次合作签约及“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法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她介绍了鄂尔多斯市法治工作发展情况、法治人才建设情况。她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未来开展合作的良好开端,期望能够在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引进、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揭牌 摄影 张煊棋)

会上,冯世勇与牧其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我校科研处处长栗峥,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嵩,中央政法培训学院执行副院长郑永吉;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牛海亮,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纪科,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乌力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伟,市委政法委政法队伍建设指导科科长吕静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交流座谈环节,以上人员围绕着法治人才培训、人才引进、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