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22
  • 18

5月19日上午,我校与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法学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我校副校长冯世勇,通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宋建波及双方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通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胜利主持。

(宋建波致辞 摄影 张煊棋)

宋建波在欢迎辞中表示,在理论教学与实务部门之间搭建协同育人机制,既是现实需要,更是立足大局、放眼未来的战略举措。期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进一步在司法理论研究、专家智库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司法理论与司法实践互促共进、深度融合,共同为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冯世勇致辞 摄影 张煊棋)

冯世勇对此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及“法学研究与实践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并对于此次合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强化协议落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二是要深化务实合作,根据实践需求持续深化拓展合作模式;三是要打破体制壁垒,加强法学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四是要坚持服务国家与社会,共同为中国式法治现代化赋能助力、为全面依法治国贡献力量。

冯世勇与宋建波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法学研究与实践基地”揭牌。

通辽中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石耸岩,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我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树忠,国内合作处副处长郑大好及我校挂职科尔沁左翼中旗副旗长卜路军,挂职科尔沁左翼中旗苏林毛都嘎查第一书记王帅一同参加仪式。

(我校与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摄影 张煊棋)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