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30
  • 127

2021年3月26日下午,我校落实附属学校合作共建工作校内推进协调会在海淀校区综合科研楼B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冯世勇及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主持。


(会议现场)

刘建介绍了我校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四小学和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合作共建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去年年底我校与两所附属学校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并完成了挂牌工作;今年双方就落实子女入学问题经过多轮探讨并制定了相关入学规定。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对照中关村四小和十九中的合作共建一览表,进一步推进落实合作内容。他提出,各相关部门应针对一览表内容确定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制定工作计划;同时建立工作月报制度,定期汇总工作进展情况。

冯世勇对各部门参与、支持和思考合作共建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落实这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与这个学合作共建是学校战略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在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上讨论部署,事关青年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各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二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各个部门要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对方合作需求、法大法治特色三个方面明确任务清单;三是部署工作、落实任务。由工会牵头教职工子女报名入学工作,由国内合作处牵头合作共建对接工作,各部门根据分工在规定时间报送材料,尽快使合作见成效,力争使该项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四是规划“请进来”活动,树立附校意识,使合作真正做到有影、有声、有份、有益。


(冯世勇讲话)

会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学生处、校工会、校团委、图书馆、外国语学院、体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治政府研究院等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或参会代表对照合作共建一览表,结合对方需求以及本部门优势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推进合作共建工作的具体举措。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