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03
  • 109

3月31日,国内合作处(基金会)党支部围绕“担当守初心,抗疫践使命”主题,组织开展2020年线上第二次理论知识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通知》以及分享战地日记 、先锋故事。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喻清泉同志主持学习,全体人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刘建同志带领全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又亲自召开会议,对疫情形势作出全面分析,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

喻清泉同志带领学习《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通知》,他指出,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安康,发出了严明号令、作出了有力动员。接下来,胡升超同志和赵鑫琪同志分享了最新的战地日记;罗纯怡同志和黄佳佳同志分享了感人的先锋故事,四位同志也简要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感想。

刘建同志做总结。他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同志看到了先锋党员同志在抗击肺炎疫中表现出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希望处室各位同志下一步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