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1
  • 813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嘉于天时 铭在法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嘉铭分校嘉铭校区顺利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团委书记孙璐、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恽鹏远、教务处副处长宋婧博、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民商经济法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陈莹蓝;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校长李升华、欧陆校区主管校长马红霞、嘉铭校区主管校长杨海英、安园校区主管校长陈蓉、行政物业副校长刘阿玲、秀园校区主管秦渝娟、党总支纪检委员、党支部书记杨振伟、教务副主任管媛媛、团支部书记石梦瑶出席会议。石梦瑶主持会议。

(李升华发表讲话)

李升华代表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以下简称“嘉铭分校”)向冯世勇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北京市陈经纶中学百年名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嘉铭分校为创办一流学校的教育追求进行介绍。她表示,在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和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大背景下,教育工作发力在基础教育阶段是民族整体素质的需要,嘉铭分校作为北京市最大规模走读、寄宿两制并存的学校,和高等教育学府的合作是因时而生;在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态势的发展下,合作将因势而进。希望两所学校以此次合作为钥,共同开启合作育人的大门,更加加强融合发展、注重共建共享,共同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发展。

(冯世勇发表讲话)

冯世勇对陈经纶教育集团的发展和教育理念表示肯定,对嘉铭分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会上,他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学科优势、师资建设、招生录取、学生就业、社团管理、国际交流、文体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合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双方要深刻认识立德树人的共同目标,不同的育人阶段有着共同的育人目的;二、双方要认真落实协议内容,特别是在打造法治特色、促进交流互动、共享教育资源等方面深化合作、力求实效;三、双方合作要在法治特色的基础上结出硕果,帮助嘉铭分校不断提升法治治理能力,加强法治特色建设,形成法治示范品牌效应。他强调,双方要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真正做到国家法治人才培养从娃娃抓起,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在与会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冯世勇与李升华签署了合作协议。

(冯世勇与李升华签署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