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9
  • 180

9月1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议在昌平校区召开。附属学校副校长王志明、工会主席程东梅、德育主任黄会萍、小学部教导主任路玉环、德育副主任唐家星,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解廷民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联络人)等2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喻清泉主持。

 

(附校与各部门参会人员)

王志明首先代表附属学校对我校参与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相关部门、学院表示感谢。她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附属学校与各对接部门的工作进展,在法大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乒乓球队等项目已经取得了优异成绩。她表示今后按照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保障计划的落实,全面提升附校办学质量。随后各部门、学院依次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进度并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喻清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部门(学院)要切实加强落实工作,落实中要做到明确责任与使命、充分对接与配合,彰显特色和优势,保质保量的完成三年行动计划。他指出,法大和附校是命运共同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强品牌建设,深化教学研究,助力师资培养,站在全校一盘棋的角度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助推附属学校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与会人员合影)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