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30
  • 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
  • 1192

     

 2018年3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在体育馆乒乓球场地,举行了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乒乓球队成立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中国政法大学领导有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杰、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刘建、校工会副主席彭博、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中国政法大学附属学校领导有校长李岩、党支部书记潘洁。

20018

(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发表讲话,勉励乒乓球队教练员与运动员)

我校乒乓球队借助政法大学乒乓球运动的雄厚实力,结合我校特点,发展特色项目,进一步推进乒乓球项目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法大为我校提供以贾海翔教授为核心的训练组,包括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彭博副教授,学生教练员王晨川穗,(三界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单打季军)等优秀教练员,同时法大为保证项目开展,还为我校聘请了国家级教练员世界冠军曹臻的启蒙教练綦映霞老师。我校从小学一、二、三年级中选拔出二十余名学生参加乒乓球队训练。

(参加成立大会的领导观看了綦教练的首训)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