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1
  • 1492

2018年3月14日下午,我校与甘肃政法学院交流座谈会在我校海淀校区举行。甘肃政法学院校长李玉基,宣传部部长杨东平,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巩海平;我校校长黄进,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国内合作处处长吴飚,研究生院副院长袁钢,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刘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李玉基简要介绍了甘肃政法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人才引进政策以及现阶段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难题。他表示,希望中国政法大学能够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干部挂职等方面对甘肃政法学院予以支持。特别是根据教育部对口支援的文件精神和相关政策,对提升甘肃政法学院在职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予以帮助。

(座谈会现场)


黄进简要介绍了我校关于人才培养和学生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和政策, 并表示,学校一定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协调和调动校内的各项资源,为甘肃政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学校相关部门要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政策和两校签订的合作协议,落实好相关工作,切实为甘肃政法学院提升在职青年教师的学历和学术水平提供支持。希望两校能保持交流互动,共同发展进步。

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干部挂职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和协商。

 


 

合作背景:

2017年4月10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对口支援兰州城市学院等高校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7)5号],确定我校对口支援甘肃政法学院, 并列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2017年9月27日,学校与甘肃政法学院在兰州市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