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7
  • 886

12月1日,江苏沛县—北京高校合作共建学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组织部长张磊、副县长辛传坤,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国内合作处副处长刘建,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法学院、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淑侠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沛县引进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政策措施和沛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状况。她指出沛县转型发展在提速、社会建设在加强、全国百强再进位,都得益于“人才强县”战略的坚定实施。沛县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加快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第二课堂”,为人才引进、社会实践做足功课,让更多的优秀学子走进沛县、了解沛县、助力沛县、留在沛县。沛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北京高校携手并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会上,王洪松代表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与沛县签订了合作共建学生实践基地的协议。

(辛传坤与王洪松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与会者在交流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提出法学教育要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将优秀的社会资源与学校优质的学生资源联系起来,培养优秀法治人才。学校将积极选派优秀学生前往沛县进行实习实践,并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为推动沛县人才战略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