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4-05
  • 350

     41日上午,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于我校学院路校区召开。共有八位理事、一位监事出席会议,另有四位理事因公请假缺席。会议由理事长冯世勇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吴飚所作的基金会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基金会2016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就收入和支出情况、社会组织评估、财务独立运行、项目规范管理、系统化信息平台建设和党支部成立等相关问题做了说明,提出了基金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学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各位理事对基金会的工作内容以及非限定性资金的具体使用规则、管理关系和财务关系的协调、理事会成员结构的调整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监事也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理事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工作报告》、《关于确定2017年非限定性资金额度的请示》和《关于完善基金会组织机构的请示》。

 

       

(理事、校长黄进发表讲话)

 

 理事、校长黄进强调了统筹谋划的工作方式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法科强校的关键一年,也将迎来建校65周年,同时,慈善法的颁布对教育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基金会应当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为学校筹措资金,使其与学校目前的社会地位、建校目标相适应。他肯定了基金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的意义,表示基金会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下责任重大,要保持紧迫感,砥砺前行,为政法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冯世勇在总结中表示,基金会要高度重视当前学校筹融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采取富有成效的措施做好重点工作。第一,开阔思路,找准筹融资的定位,结合校内外筹融资重要群体的力量,把握好时间节点、任务节点和活动节点;第二,推动学校落实有关政策,激励众筹,调动筹资积极性;第三,抓住重点,保质保量,要积极主动地协调各方面资源,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