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4-22
  • 124

2016年4月20日下午,湖北省黄冈市人民政府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黄冈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柯昌荣一行四人与我校副校长冯世勇以及国内合作处、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处、团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吴飚主持。

冯世勇首先代表学校向柯昌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黄冈市与我校的交往历程和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在增进了解的同时不断深化合作内容。

柯昌荣接着代表黄冈市人民政府向校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自黄冈市人民政府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近一年来,双方本着“相互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入合作,在许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他希望继续与我校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取得更大的成果。

随后,与会双方就黄冈市举办的“创天下”大学生创业节、“千年黄州”黄冈市微电影创作大赛,以及毕业生招聘和学生实习实践等四个方面的合作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我校与会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上述合作的开展与推进,发动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并利用多方资源进行宣传。

冯世勇最后强调,学校各有关部门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积极主动地开展和推进合作事宜,将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以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并加以落实;各部门需保证质量,做出实效,让合作的成果惠及黄冈和我校学生。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