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1-23
  • 8403

2015112日,我校副校长冯世勇、副校长时建中代表中国政法大学与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分别签署捐赠协议与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为支持我校新型研究机构建设,华兴控股集团与我校合作共建中国政法大学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根据捐赠协议的约定,自2015年起四年内,华兴控股集团将向中国政法大学教育基金会累计捐资人民币1200万元,首期捐资额为人民币500万元,定向支持我校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建设。

1112日,华兴控股集团通过华兴和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基金会捐赠的500万元首期款已经到账。该项捐赠款将对我校互联网金融法律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附:华兴控股集团简介 

华兴控股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拥有央企背景的金融投资控股集团。华兴控股集团从成立到2015年中旬,前后共投资控股及参股190多家企业和大型集团,现有资产1500多亿元人民币。拥有多家成员企业:华兴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兴基金),华玺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华兴泰达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兴银汇资本运营中心,华兴银汇资产管理中心,华兴银汇投资管理中心,华兴瑞泰资产管理中心,苏州华玺环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

     华兴控股集团拥有一支由矿产能源、金融投资、房地产、农业产业、商业投资、法律、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专业人才组成的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及国际化管理团队。立足于本土,全球发展,充分利用自身广阔的人脉关系和优良的政府合作资源等优势,在科学控制投资风险的同时为战略投资方及股东获得稳定、高增长的回报。努力打造“资本多元化、管理科学化、经营规模化、市场国际化的世界级金融投资控股集团”。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