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2-29
  • 0

12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瑞宇一行赴中关村第四小学就两校合作共建事宜开展交流座谈。北京市中关村第四小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晓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瑞宇对中关村四小给予法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法大高度重视中关村四小合作共建工作,并将在保持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注入更多力量与资源,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黄瑞宇讲话 摄影 尹建峰)

李晓琦对黄瑞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法大对中关村四小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她从基础建设、人员配置、办学环境、教育理念、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中关村四小的基本情况,并期望两校的合作能够更加顺畅和深入。

(李晓琦讲话 摄影 尹建峰)

座谈会后,黄瑞宇一行参加了中关村四小一、二年级新年班级联欢活动。

(参加新年联欢活动 摄影 尹建峰)

我校国内合作处副处长郑大好、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校团委副书记赵中名,中关村四小校工会主席黄宝荣、办公室主任吕艳燕、人事部门副主任张岩参加座谈。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