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12-29
  • 0

12月29日下午,我校与安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海淀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马怀德、党委副书记黄瑞宇,安阳市市长高永、副市长韩颢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黄瑞宇主持。

(马怀德致辞 摄影 卢云开)

马怀德对安阳市人民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下一步双方要聚焦需求、加强落实,在服务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法治政府建设、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助力人才培养和干部培训等方面形成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高永讲话 摄影 卢云开)

高永在讲话中对法大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法治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安阳市政府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法治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入新阶段,下一步要深化合作落实,期待合作早日取得丰硕成果。

(签署协议 摄影 卢云开)

黄瑞宇与韩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影留念 摄影 卢云开)

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刘建、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赵鹏、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红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健百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通讯地址Contact Addres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727/0728

【邮编】100088

【电话】010-58908659/58908657

【传真】010-58908659

【Email】cuplef@163.com